百里酒澜

绑文的神仙父亲是@ajune_Liang
业余瞎涂,不会画画

还是荣耀职业联盟运动会里的梗!
“我去这谁给咱俩系的带子,怎么是死结啊!”


这个场景想画好久了,当时被杰大和宝木萌的全程傻笑,时隔多年还记得杰大生无可恋的语气。

全职初心就是韩叶,没想到后来发现居然是冷cp2333(刚才小天使们告诉我不是冷cp!!!),相爱相杀又是老对手又是老朋友的这多带感啊!每次霸图粉喊“干死他!”的时候我总会露出意味深长的绅♂士♂笑。老叶嘴那么欠只有韩队这样皱着眉“啧”一声然后堵住对面笑意盈盈的人的嘴才对嘛!

是最初的朋友,是一生的对手。
韩叶大法好。


叶秋,我等你回来。


我回来了。

评论(61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